說到求婚相信很多女孩兒都想要國外浪漫求婚的憧憬,尤其看電視劇或電影巴黎鐵塔下求婚感覺很浪漫🌹
但也只能是電視劇啊 正巧我們有個澳門輕旅行,我就跟我姐夫偷偷謀定了求婚計畫籌備2個多月

 

當時我沒去過澳門,上網爬文大概知道有小巴黎鐵塔,小羅馬競技場等地方,所以一直找有沒有澳門求婚的分享文章,但好像都沒有,後來又爬文找澳門專業求婚佈置,看了許多佈置照片,簡單佈置價格都不便宜,可能是澳門稅金很高,後來我腦子有了自己想佈置畫面,乾脆自己動手更有心,也想給我姐有個漂亮難忘的求婚現場。

 

✨佈置材料和所需物品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求婚全餐組內容👆

 

1.銅線燈10米 1條  ,3米 2條, 共3條

2.玫瑰假花瓣,1包100片多種顏色,因為我喜歡有漸層感(參考圖片),共36包+2包老闆多送的(經驗建議有要鋪床大愛心最少20包,地板至少30包跑不掉)

3.透明印花乳膠氣球,混合圖案共15顆

4.大款粉海豚 共2隻

5.金色英文字母(依照女主角英文名字去購買)

6.珠光氣球(因為珠光顏色較柔和也比較美,依個人需求顏色訂購)紫色30顆 銀色50顆

7.求婚全餐組,{依照自己構想去看套組的東西,最好要有含打氣筒和點膠}(參考上面圖片內容)

8.銀色愛心大小亮片 共50片

9.告白紅鶴氣球組

10.大香檳大酒杯氣球各1

11.300公分燈夾1條

12.銀色緞帶一捆,(原本是買銀色雨絲門簾,但是牆板黏不住,所以就拿來當緞帶綁氣球)

13. 3號乾電池16顆(銅線燈和燈夾需要,而且可以託運)

14.男女主角合照照片  80張(看個人構想需求)

15藍芽麥克風(看個人需求,因男主有唱歌,此物無法托運需帶上飛機)

PS:親自佈置者要注意,必須承受得住氣球的臭味,以及打氣和綁氣球到手軟的準備

當時本來是計畫在鐵塔下求婚但考量很多因素,所以後來決定在房間內求婚,購買前我是參考了好多室內求婚佈置的照片,然後上網查看新濠影匯房間規格,在腦海裡有個構想之後才開始下訂採買,絕對不是亂買啊~

 

✨花束訂購✨

最重要的花束不可少,可以先查詢花朵數量代表的意思,我找尋到這間叫MY FLORIST的花束包得很漂亮,評價高很多人推,所以我就加入店家微信詢問,給各位參考。

 

 

我訂購的是33朵紅玫瑰🌹三生三世寓意(當時價格是1300澳門幣,微信付款是1100人民幣都包含送到酒店費用喔),包裝跟花的部分可以跟店家商量討論,然後跟我一樣需要配送到酒店,需要先付款預訂,出發前5~7天在訂購即可,此店家可以支付寶轉賬或微信轉賬。
PS:我姊拿回台灣整束放在化妝台放了2周才枯萎,撐蠻久的算是值得了~

 

這是99朵紅玫瑰(當時價格3900澳門幣),預算夠的話也是可以買99朵哈哈哈

 

若是跟我一樣,有預定花配送到酒店,請在check  in的時候,事先告知工作人員,

他們會跟妳登記房號,名字,送來大概時間。

 
確認好房間後,我就立馬傳訊息給花店,告知酒店名稱,房號
(最好也告知是明星匯或是巨星匯),訂房名字(護照英文名字),送來時禮賓部會打電話到房間確認,之後工作人員會送到房間來,整體下來花店服務很棒,

酒店服務也很棒,整體都是💯💯。

 

✨開始佈置✨

 在國外只能使用手動打氣筒,新濠影匯隔音蠻好的,就算氣球破掉外面或隔壁都是聽不到

 

 

天花板上的氣球我是使用點膠黏(不會壞牆壁,冷氣風很大到隔天早上都有撐住沒掉下來),後來追劇才發現原來摩擦頭髮產生靜電氣球就會飛上去了(可以試試看,不知道可以撐多久)

 

黏貼都好挑戰,邊跳邊黏,站上床後身高沒175以上真的貼不到,尤其天花板黏貼很挑戰身高,我身高162站在床上使勁跳都無法將氣球黏上去,還好有身高175和184兩位得力助手😂😂😂

 

燈夾部分,選擇貼在落地窗的遮陽板上,這邊真的要貼緊,照片掛上去會很重,我只買一條300公分,但實際用發現要2條燈夾應該比較ok,落地窗前地板還有擺放love字的氣球

 

門口進來處,使用300公分銅線燈放置兩邊,早上在灑滿花瓣在地上,真的很像走新光大道

 

這邊是我黏貼最滿意的地方,但要注意這種氣球點膠要貼多一點,容易掉下來

 

整體花了將近6小時完成佈置,睡4個小時後,起身將床被鋪平,開始床上佈置愛心花瓣氣球等,還有準時收到花束後,才開始地板灑花瓣,避免開門收花時花瓣飛出去。

 

求婚時 玫瑰花瓣走廊👆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房間中間求婚地點👆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照片燈夾處(滿滿5年回憶)👆

當時場景的燈光是會一閃一閃,昏暗中散出滿滿心意的浪漫感~影片比較能呈現出感覺

 

最重要的求婚戒不能少,因為女主角說喜歡又大又亮的鑽石,我特地尋找又大又亮的給她(我是了解我姐個性她不會生氣才買請斟酌此想法喔),結束還可以拿回家當小夜燈使用,一舉兩得✌️️️️️️️️️️️️️✌✌✌✌✌

 

邊唱歌邊送花第一步驟

 

第二步講誓言後跪地求婚(戒指是使用USB線的所以可以用行動電源,然後塞在後面口袋)

 

 

 

 

回想起來是個既浪漫又好笑過程,雖然沒有在鐵塔下求婚,但有白天巴黎鐵塔的風景也很棒

 

求婚前,我騙我姊睡過頭,我叫她整裝出發來我房間等,來的時候她本來氣噗噗要來罵我,結果一開門,她看到沒開燈還真以為我剛睡醒,後來她走進來房間,瞬間感動說不出話來,就是沒落淚~

 

求完婚,拆掉窗戶的佈置拉開遮陽板的場景,果然要昏暗場景配上微光最浪漫

然後親自佈置真的很耗精力,要說我姐真的不能沒有我還是怪我太疼她~

 

PS:若要在飯店房間求婚,可以告知飯店人員要登記打掃房間,這樣清潔人員不會開門後嚇到,當時我們還有額外再附上50元澳門幣和小紙條給予清潔人員,感謝她的幫忙清掃,當時我們出去吃飯後,臨時回房間拿東西,清潔人員看到我們還很興奮跑來說房間整理完囉,也太可愛了。

 

分享結束,希望對於想國外求婚計畫的可以參考到,也歡迎繼續觀看我其他文章唷!!

 

 

延伸閱讀👉初體驗澳門1----景點路線篇

延伸閱讀👉東京----玩整天巨大人工島台場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tty旅記 的頭像
    Patty旅記

    Miss Patty 出走去👣

    Patty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